Shiny Turquoise Star ♥我和你♥: 连续两天写BloG

Followers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连续两天写BloG

连续两天我写着blog..原来我酱多话说。。哈哈。。今天,紧张终于减少一半了。哈哈,因为我考完Computer System Architecture的mid-Term了勒,开心的说。。但是星期六还有MueT…为了要拿好成绩,只能对自己说"Fight 4 MueT" ….haha…….真的有点kisiao了。=P^^…..今天的我=笨。十二点的课,要学别人扮勤劳,8点多爬起床。。haizz….哪里知道是自己记到是10点。。真的是蠢到。haizz….之后就去上课,然后去吃LuncH….spagetti Rm4.90超大盘的,好彩吃得完。。哈哈^^…过后跑去减头发^^…回家上下网,又去MMU读书了。。晚上的考试,希望会拿高分咯。。我都会做咯,可是怕做错T^T. …会做,但做错是最生气的。。会自己恨自己T^T…..haha…半小时就做完了,考试。打了个电话给她。。问她要不要去找她,她说不用,可是我想她。。所以我还是去了..=P…..去了Nadeje买了个Tiramisu的千层蛋糕给她,她看到我,感觉很surprise咯。。哈哈,开心一下。。因为我都不告诉她,我又去找她^^…看着她吃着蛋糕,还是那么的迷人=P…只有我中迷吧~哈哈~~~哪里知道,她的老板,老板娘去店,吓到我咯。。。不过还好。她的Boss n ladies Boss 不错^^不错^^…haha…….之后我就回了,到家了,去了别人家。。FighT mY MueT loh…haha…..不过现在是睡觉时间了。。只是想把今天的心情说出来,所以就打了~~不打了。。给你们看下特别照片吧。。有天打鸡蛋而打到,就拍得^^…

特别蛋

不好意思。。。迟来的照片=P^^

你们猜猜我做那个位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