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 Turquoise Star ♥我和你♥: 今天出街一整天。。哈哈。。累死咯^^

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今天出街一整天。。哈哈。。累死咯^^

@今天出门都出了最少8小时。
@哈哈,累爆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过超开心的,因为能和她出去。
@我们去sushi king吃sushi,然后请一个人吃roti canai的钱。哈哈。。
@过后就走走,逛jaya jusco.逛超久的。
@虽然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她还是会和我说话,虽然一开始生气,不过真的好开心。
@有些时候看到她的眼框,有着泪水,看了都心疼。只好想尽办法来逗她开心,虽然我有点笨手笨脚的,但是只要她会笑就好。^^
@想她,爱她哦。。又要等待下次出去的机会了。
@想着下次约她去看戏的时间,但是。。。希望可以吧^^..
@都一点多了,今天也没什么睡到,早早就起了,就没再睡了。。所以今天的我,早睡早起身体好^>^
@晚安咯,我的爱人,朋友。。都别太想我哦。。明天联络咯^^.....good nitez all 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