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 Turquoise Star ♥我和你♥: 要去做工三天,陪你的时间少了

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要去做工三天,陪你的时间少了

·对不起哦,宝贝。这三天不能陪你了。
·要做工,买礼物。。圣诞节快到了,不存点钱可不行哦。。因为~~~~~~~你太会花钱了。。哈哈
·无聊无聊,就在打blog了,都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的。
·三天会想你哦。
·这三天做工如果勤劳应该又会“失声”吧 。。每次做每次都这样的。太勤劳了。。嘴巴不会听^^
·Sorry That I Loved You ,我一直听一直听咯。。听到不会SToP了。。哈哈
·下午回来就cut成我的ringtone了咯,下星期才send给你哦。
·三天见不到你,我会非常非常想你的。
·如果可以真希望星期六你考试了能过来,因为我做工,你都没看过咯。。一次也没有..."伤心",不过没关系,大把机会^^
·刚才有睡觉现在都不累,不过也是去躺在床比较好,不然你又说我迟睡了。
·要去剪头发了,还像很长咯。可是又不觉得长。。哈哈^^.
·难得我们的blog越来越美,就放点我和宝贝去游玩的照片咯^^
·思念是一种病。。哦。。。思念是一种病。。。。一种病^^
~无聊过度的举动~

~你别走哦~

~好累哦,要睡觉了^^~

~风很大咯~

~其实我再晕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